RETURNS & REFUNDS

 

MÉSVR沒有提供換貨服務,為簡化及加速取得適合商品的流程,只有「退貨處理」哦。 取貨後如有不正確的商品,請於7日鑑賞期(非試用期)內,透過官網「會員中心→訂單查詢」直接線上申請您要退貨的商品,我們將於收到商品後補貼運費(運費補貼上限為80元)。

 

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 ( 注意!鑑賞期非試用期 ), 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,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。超過七天期限後通知將不受理任何退貨處理,請勿以很忙、未拆封或沒留意等理由,請為自己的權益負責,屆時恕不退貨,敬請諒解。瑕疵商品須於鑑賞期內將瑕疵部份拍照後,寄至客服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,確認不是人為或其他因素造成的瑕疵問題後,客服人員會以信件回覆買家,請買家於收到通知後,將商品保持完整(注意: 不得有刮痕、明顯使用過的痕跡 ),連同出貨單,隨同退貨商品一起退回。如因色差/個人因素…等其他問題須辦理退貨,運費部分需自行負擔(瑕疵品運費補貼上限為80元 )。收到商品確認無誤後,該金額將直接為您退款 。

 

以狀下況不符合瑕疵商品條件:個人使用不當、有壓痕、染劑味道、色差、運送過程擠壓、尺寸不合、商品材質與期望不符..等,因純天然染料染色緣故導致顏色不均,這些皆不算在瑕疵商品中。

瑕疵定義:大範圍破損或髒汙、拉鍊損壞等嚴重影響使用異常之情形。 本身的皮革皺摺紋路與渲染位置狀況不同,皆為正常現象,本身也會有皮料或製作時產生的氣味。

請買家在購買前務必考慮清楚後再行下標,訂單完成後即認定為買家同意賣場規定事項。

 

瑕疵_換貨>退貨後重新下單(運費補償上限為80元)

色差/個人因素_退貨> 運費部分需自行負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●申請方式:
請來信告知訂單編號以及事由,經審核後會通知您寄送地點,完成後會依據付款方式退回貨款。

 

●退貨包裹包裝規則:
寄件商品請使用合乎規範內的紙箱或包裝袋包裝完整喔!

 

1. 請來信告知MÉSVR您欲做退貨的狀況。申請退貨時,請務必將您所訂購之完整商品、發票、配件、贈品及包裝盒置入原紙箱內,”MÉSVR+訂單號”收,以利後續退貨作業。

2. 若您是以信用卡付款,我們將於收到退回商品的7個工作天內,為您完成款項刷退程序,請您留意下期帳單。

3. 由於收單銀行與銀行間的作業處理需7~14天,也因個人信用卡的結帳週期不同,可能影響退刷款項完成時間(負項可能會落在下期的帳單上),建議您可詢問信用卡發卡銀行的客服人員為您說明。

 

※請注意:本網站僅提供新品瑕疵與寄錯商品的免費退貨服務

 

 

 

 

 

X

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

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.

0
0
Calculate Shipping